韩信不信

研究键盘ing
怎么看文看置顶

【turnred】小混混和公主




口嗨整理





1.

斑斑看着对面的狗还是说出了一直想说的话

“我们,分手吧。”

狗一震,从搅拌中的咖啡里抬起头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对面的人,斑斑被他的目光盯的低下头,他本不想伤害他的心的,但这本就是错误的。

如果当时自己选择了真心话或许现在也不会在这和狗提分手。

他收回搅拌咖啡的手,狗抓住他的衣角,如果他有耳朵现在一定是塌下来的,

“可,可不可以不分手?”

斑斑攥紧了自己的手,他不想再伤害狗

“不可以。”

“那,可以不可以d......o一次。”

“……可以”回忆种种,或许只能这样回报他。


2.

在狗的小床上转醒,下/半/身/仿佛被车碾过。昨晚狗做的/又/猛/又/痛,斑斑想摸上自己的太阳穴,却发现自己的手腕被一根绳子绑在铁制栅栏的床头,使劲一拽便发出咔咔声。

狗开门进来,斑斑盯着他。狗巡视了一圈最后挨着床边坐下。

“不分手我就放开你。”狗也只是头脑发热,他也不想对斑斑怎么样,看着斑斑皱紧的眉头自己的心也跟着扭曲。

“你弄疼我了!”

斑斑怒视着他,狗还是松绑了。斑斑活动了一下酸疼的手腕,颇有一种想打他一顿的架势,就算斑斑真打上来他也不会躲。

见斑斑没有动静,狗大着胆子把下巴抵在他的腿上,用真挚的狗勾眼看着他,斑斑有点心软,但还是说出和朋友的游戏,他大冒险输了才来和狗做一周情侣,话里话外也就是在说一件事——我们只是玩玩。

狗不相信斑斑对自己没有感情,但他也没有能力去左右斑斑的选择。

把斑斑送到门口,嘴里嘟囔着

“我对你不是玩玩而已。”


3.

后来的几天,斑斑时常看见狗在自己学校附近出没,偶尔会拿着花,见到他之后一把塞进他怀里,然后头也不回的逃跑了,随之而来的是他的课桌洞里会出现一些小零食。

斑斑的朋友总会拿这些事打趣他,说,今天那个小跟班怎么没来给你送花,还是你们已经在一起了?可以啊这么短时间就把他拿下了。

斑斑又气又羞,终于有一天他叫住了准备逃跑的狗说

“你能不能不要这么…大张旗鼓……,这已经对我造成困扰。”

狗挠了挠头,表示知道了,以后不会再打扰斑斑。

说是这么说,但狗还是会在角落偷偷看他。

斑斑已经好几天没看见狗了,或许他真的已经放弃了,但是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,随后已经上学放学的路上他总觉得有什么人在跟踪他,就在一次晚上回家,那种被偷窥感又出现了,他下意识往身后看去,一个黑影刷的跑去了巷子,斑斑抓紧了书包带头也不回的往家跑去。

啪的关上门,靠着门板深呼吸,他下意识就想到了狗,颤抖的手拿出手机翻出通话记录给对面的人打去,狗对于斑斑的电话还是有点诧异的,斑斑声音颤抖着说着,主要的意思就是想请他当保镖,他想也没想就答应下来了。


4.

一个雨天,天已经完全黑了,斑斑提着一袋垃圾往外走,打开大门就看见蹲在旁边的狗,大风大雨让他整个人都湿透了,像只被淋湿的大狗,斑斑连麦让他进来。

这是狗第一次来斑斑家里,局促的手都不知道怎么放,斑斑给他拿了一套新浴袍让他快去洗个热水澡,狗看着热水器也不知道怎么用,探出半个身子朝外喊,斑斑无奈,一打开浴室就看见只光溜溜的大狗,连忙转过去,耳朵都红透了,边给狗解释怎么用热水器边往外逃。

洗完之后,狗随意绑了一下浴袍,乱糟糟的就出去了,斑斑看不下去帮他整理,动作亲昵再加上之前的意外差点擦枪走火但是狗还忍住了。

他被带到斑斑的房间,床的一侧被铺上了被单,显得很温馨,如果旁边没有一堆乱放的娃娃的话,斑斑挠了挠头说那些都是自己抓到的娃娃。

两人互道了晚安,塞进被子里,狗闻着充满斑斑味道的被子心跳加速,这还是他第一次进别人的闺房(bushi),而斑斑也是,躺在床上开始回想为什么要让狗进来,越想越不对劲,睡前还是将被子yan起来。


5.

第二天早上,斑斑在狗怀里悠悠转醒,他轻动了一下狗就睁开了眼睛,和他说早安,斑斑下意识往被子里看去,狗则保证他们什么都没发生,是斑斑昨天自己滚下来的,才怪,狗才不会说是他趁斑斑睡着把他抱下来的,斑斑也自知自己睡相不好,又看见狗眼下的乌青,想必昨晚自己折腾了一晚,心软让他上自己床上再补下眠,自己则抱着衣服去厕所了。

狗在斑斑床上滚了一圈,途中还把床上的熊宝宝踢了下去,头埋进斑斑的枕头,身下的小狗逐渐活跃,看着厕所没什么动静他大胆的把自己用被子包裹起来。

斑斑换好衣服走了出来,问他想吃什么早餐。狗蔫蔫的说自己头疼,可能是因为淋雨感冒发烧了,斑斑一听急了,想把他捞起来送医院去,狗连忙打哈哈说不用,自己睡一觉就好了。

斑斑看了眼闹钟,再不出门就要迟到了,帮他盖好被子后叮嘱他好好休息出就出门了,狗拉开一条被子缝偷偷看斑斑出门,斑斑关上门之后他在被子里躺了一会儿,又跑去窗边确保斑斑确实走了。

他打开冰箱翻找可以吃的食物,好在冰箱里还有吃剩的牛奶面包,他悠闲的吃着,同时也在观察斑斑家的布局。


6.

接下来的几天,狗晚上生龙活虎早上却像个蔫白菜,同时家里的食物也慢慢变少。

斑斑用膝盖想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某天早上狗照例开始头疼,斑斑叹了口气说,啊你这老是头疼可不行啊,刚好我之前有个追求者是医学生,我带你去看看,正好也可以和他培养下感情,狗一听,那不行,立马说不去,又马上改口说你也不许去,斑斑看他一下子就活过来了,就开始兴师问罪,狗飞机耳都要出来了,只能说自己太喜欢斑斑了,斑斑无奈,这几天下来他确实也对这只傻狗动心了,说我们可以交往试试,狗好开心,抱着斑斑转圈圈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